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Surprise Pop Up Card

刚刚完成的作品
迫不及待放上来分享
这次做的是 "Surprise Pop Up Card"
也是从网上学来的^^


这卡片好好玩哦~
跟上次的swing card一样好玩
表面不起眼的卡片
里面却暗藏玄机哦!!



卡片表面...很单调...



上次努力练习彩色的成果...不小心彩出线了><
从ribbon那里往上一拉!!
铛~~铛~~ surprise~~~


里面的小祝福(我的101个wording stamp)



侧面是这样的...


拉开整体是这样的...可爱吗??


video

附上小video让你们看看是怎样的^^




13 comments:

Ciyou said...

Gambate

looks great

Snowflix said...

很漂亮。
怪不得你急着让大家看。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Ciyou & Snowflix,

谢谢你们的回复~
我会加油的~~ ^^

小雪 said...

哇~~好厲害...

jeslyn said...

顏色配搭的很不錯喔.. 而且還暗藏祕密武器... 讚~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Thanks 小雪 & Jeslyn

Samewish_sandwich said...

你的ribbon在哪裡買的﹐這個卡片的顏色很好看再加上有特別效果的卡片~~不錯噢~~只是我這個怪人不喜歡那3個花朵XD 不要介意我的看法~~~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samewish,

ribbon是在精品店买的,一卷RM6.90(如果没有记错的话)
本来没有那三朵花的,做好后觉得空空地,才决定加上去^^

Samewish_sandwich said...

噢~~那麼就要留意精品店了~~ - -+++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plaza pelangi四楼那里有买~在手扶梯那里
我有在那里买过

Samewish_sandwich said...

噢~原來是那邊~~那邊還不錯那時候去keris沒有去那邊看...xdddd

米雪 said...

Samantha,

上班了,所以好久没来啦!哇!不过让我惊喜连连,好多可爱的作品!加油!加油!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Hi~~米雪~~
很久没看到你了呢~~
最近很少看到你的新作品哦~~
期待~~期待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