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4, 2008

Good Coffee Good Friend

这套hero art的clear stamp我想很久了
上KL的时候终于买回来了
昨晚难得有mood
就动手做了一张一直很想做的卡片


上次无意间看到这样的卡片
当时就好想要试做一张玩玩
现在我要的东西都有了
终于能做咯!! ^^



上色有点问题...尤其是咖啡杯那里
烟的地方我是用glitter glue弄的
外面圆圆的那个是tag maker rim
里面夹着transparent sheet
咖啡是之后再粘上去的




这个是放在背面
用了distress ink, 增加立体感
里面的"coffee coffee"是embossing的
我的ink放不够,变成很快干
embossing powder也上不去@@




弄好后全部往上粘
立体的感觉立刻出来



完成品
卡的旁边(白色花纹)是用stazon ink弄的




这卡是透明的
割那个transparent sheet的时候很吐血
好难割...在想...是不是我用的材料不对?









4 comments:

Ciyou said...

我终于回来了,好累!

还不错~~ 美!美!

喜欢coffee的字。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回来啦~~好玩吗??

Samewish_sandwich said...

喜歡這個coffee,我也要用transparent card做一個~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好啊~~期待你的作品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