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9, 2008

烧焦cup cake

昨晚终于搬出新买的工具玩
第一次用heat tools..好好玩~~
尤其是用在popcorn pen上
爆到好快好可爱^^





第一次尝试....over heat..我的蛋糕有点烧焦了 ><


第二次...还是有烧焦...不过情况好一点... ><


第三次...虽然没有烧焦
但是份量太少
啊!!!!! 不玩了 @@






7 comments:

Ying Pang, said...

你的cupcake很不错,为什么不要玩了? 加油!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哈哈~~说说而已
我还是会继续尝试的
谢谢你的留言^^

Ciyou said...

the heatgun too hot liao??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第一次用,不懂得怎么控制
所以变这样了^^

snowflix said...

好像很好玩。
我们这里没有得卖。
呜呜。。。

Agnes Sim said...

我现在才懂有这种玩意。那heatgun在哪买的?很贵吗?还有那些cupcake的图形在哪买的?那白泡是不会掉落的吗?cream来的?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snowflix,
上网买咯~我也是上网买的.你要的话我可以让你知道是哪个网站买^^

agnes,
heatgun我在KL 1u的craft haven买的,我买的时候刚好他们在promotion,所以检到便宜货RM88^^. Cupcake是在SNC买的,就是Scrap n Crop. "白泡"是用popcorn pen弄出来了,就是第一张照片右边那几只笔.其实它不是白泡,它的触感像popcorn..蛮好玩的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