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4, 2008

又败家 @@

啊哈哈~~ 又败了
这个...看它便宜~~ 心想...
反正都花了RM700++
干脆一次过好了
就买了这个回来><



要的工具都暂时齐全了
暂时不买东西咯~~
我会开始忍的..希望做得到 ^^


这个是...订eyelet的工具
昨晚试用了
好好玩哦~~~
喜欢喜欢^^



这个是Funnel Tray,当我做embossing的时候会用到的
昨晚也试了,很好用,很方便



这个是card stock & pattern paper
是我要用的,也一起买了
分享完毕^^




4 comments:

Ciyou said...

what you buy until RM700??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哈哈~~
上KL买的那些咯~~ ><

Agnes Sim said...

wow...rm700??好多耶!!
想问,card stock 是硬卡吗?你所讲的材料,有些我都不懂耶!嘻嘻~~ 因为我是新手。哈哈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哈哈~~
cardstock是颜色纸,通常在80G以上
用在cardmaking或scrapbook都蛮适合的,
因为它是acid free, 我通常买的尺寸都是12x12

没关系啦~我起初也是不懂,也是到处问出来的,不过我懂的也是有限,所以问我深一点的就不懂得回答了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