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6, 2008

败家

这次真的是大规模的败家
上一个KL就败了不少钱了
单是买这些都已经花点我RM700++了吧!
够够力哦~~~




先说在kinokuniya买的东西吧~
其实我去那里是要买haru的那本书的
找来找去找不到
却让我找到这两本书回来
所以就买了回家><




当天的晚上就去了位于petaling street的living cabin买的
看到这些就让我想到娃娃屋
尤其是那些小瓶子
我找好久了的
终于让我买到了
开心~开心~~










第二天到了one utama的craft haven
看到heat tools还在offer
快快扫了两只, one for me, one for friend
也在那里买了stazon cleanner, embossing powder, versamark,stecil pen,clay, clay tools set..
总计败了RM500++
也顺便成了他们的member ^^





craft haven没什么stamp买
所以就去位于old wing 的stenz'A买stamp
其实两间比较起来
这间卖的东西比较多
选择也比craft haven多
很多纯介绍的,这里都找得到
我也在这里花很多时间选
最后就选了这些东东回家













11 comments:

Samewish_sandwich said...

那個coluzzle circles多少錢﹖原來在kl有賣。不過花了rm700我覺得蠻夠力的...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哈哈~~每样东西价钱都蛮高的
不知不觉就花了那么多^^

coluzzle circles要RM49.50 一个
在1u stez'A 买的^^

Samewish_sandwich said...

蝦米﹗﹖rm49.50一個﹗﹖哇~那麼貴啊~xddd
忘記問你買heatgun的offer價錢~不過我相信有人這些材料製造卡片會比較方便吧~~我正在苦惱做筆記簿呢~~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里面的东西好象全部都是RM30开始跳起^^

heat tools我买的是RM88.00, 存货有限,我买的时候只剩下4只而已^^

我现在还没有开始动手做呢~
要安排"住宿"给它们后才能开始做^^

welly said...

你很舍得咯,clap~
有钱人,哈哈……

我也会很想要那些 ($o$)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Welly,
哈哈~~一次过嘛~~
之后就不用花那么够力啦!
而且也不会遇到缺这样东西,少那样东西的情况.

你也想要吗?
来吧~我带你上KL去败家
保你满载而归^^

Ciyou said...

you come kl didn't find me??

You really buy alot things home ler~~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r new handmade cards.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paiseh啦~~上去的时候有点紧
要找朋友都没有办法><

jeslyn said...

嘩,買到很多好康的東西啊。
只是看到價錢就有點沒力。
有點舍不得下手。XD
但是有時候真的很難不給那么好的東西誘惑著的。。XD

snowflix said...

哇!
我跟你一样败家。呵呵。
可是这种东西好像真的不能resist的咯。

Agnes Sim said...

wow..真的是很贵耶!可是没法子啦,你去的地方都是较贵的地方。可是我很喜欢那些stamp,我也一直在找stamp,还找不到。:S 我想,我得去1U走一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