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娃娃屋初体验

我的第一个诞生啦!!!
这个要感谢meiweihuang的教程
全部都是从她的教程学来的
谢谢^^


很简单的娃娃屋
当我完成的时候,开心地在那里跳
难以置信我可以做完一个耶~
虽然是很简单的一个娃娃屋
但是...也是我的心血乜!!
开心~~开心~~





第一个做是是椅子
这个是最容易的了
只是上色方面是问题
我的椅子很干净^^ 像新买的^^





蛋糕是头痛的的环节
尤其是水果部分
我怀疑我做得出吗?
旁边的cream很大坨一下
我已经很努力把它弄小了
但是还是一样大大坨





卡片是最后才想到要做的
本来想把我做的卡片弄成mini的
但是...失败了
盒子...在弄的时候割到手指
还好伤口不深
 盒子的灵感来自于月饼盒的
喜欢它里面的设计 (我忘了拍下来了)

 


这个很明显是盆植物
那个泥土一看就只是是塞进瓶盖弄出来了
 失败失败

 

这个也是失败失败
窗口的边框尺寸不对
在接口那里很明显地有缝隙

 

这个是最后才决定加上去的
因为觉得墙壁空空
所以把它加了上去
 很不美

 

这个娃娃屋的尺寸是全部照着meiweihuang的
第一次做..要小心翼翼
能照就尽量照着
以后自己才找出适合的尺寸^^





2 comments:

meiweihuang said...

加油阿。。。。等待你的第二个娃娃屋。。。。^^
(小小声说:“还真的不来哦”)
哈哈哈哈哈哈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哈哈~~谢谢你~~
我现在努力做第二个
不过...难产啊~~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