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忍不住

每次去harris一定会买东西的
那天去的时候真的买了杂志回来
哦!! 一直跟自己讲忍一下...忍一下....
可是...当我看到杂志free gift的时候
就受不了买了...
因为...这期送的东西很不错乜!!!
我很喜欢很喜欢^^


人就是这样
可以为了free gift而去买那个东西
可能那件物品是你不会用到的
但是就是冲着那些free gift
真的越来越安娣了^^








本来拿了杂志就要走了的
皮痒咯! 走到文具部看东西
就让我看到这个
看它包括refill的才RM10哦!
想想....我看到的都比这价钱高
这个应该可以买哦??
好啦! 就买一个回家试用一下^^





我也在那里看到日本牌子的ink pad
一个RM5.00 颜色不是很多
没有我喜欢的颜色
所以没买^^




5 comments:

Samewish_sandwich said...

奇怪﹐你們為何能買到那麼便宜的glue tape?你是在jusco terbau的harris買嗎﹖還有keris的popular也是出了很多punch但是價錢真的很貴﹐我也買了割圓形的圓規...但是真的很不好用..-_- 價錢也是貴...破產了。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对~我是在harris买的,pelangi我反而没有看到.星期六那天在pelangi的popular有看到你说的puncher,但是没买^^不过有一个可以买! 就是sakura gel pen,那里卖的便宜,如果有popular card的话还有10%折扣,真的值得买.
我在SNC买的要RM4++勒~~

Samewish_sandwich said...

這個我有看到那個sakura gel pen本來要買普通1set韓國的gel pen才rm3.60而已﹐但是還是選擇顏色美麗的sakura gel pen~!我在那時候買了好多支sakura筆呢~﹗現在一直用著呢~~XD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我用过很多gel pen,目前是sakura的最好~
其它的会写写下没ink ><

Samewish_sandwich said...

其實筆沒有ink要看一下是否真正筆的ink用完了沒~不然就是用打火機在筆尖燒一下(不要燒太久)然後冷卻的一些再去沒有用的報紙或者什麼item拼命寫和摩擦讓筆的ink畫出來~~我是這樣作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