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7, 2008

Explosion Box + Sweety


我现在才知道explosion box有分好几种
现在做的是其中一种
应该是最简单的吧~~



explosion box最重要的就是measurement要对
不然出来的东西会怪
不然就是合不起来
这个是我第一次做的
还好尺寸都对
不然就要浪费掉我一张pattern paper了^^




外边用了distress ink,增加立体感



盒盖拿下来后就是这样的啦~~



一点一点慢慢开...



摊开来....




还可以装小礼物进去
然后拿去送人^^




这个是我最喜欢的
之前做了两三个,但是都送人了
我自己没留到
那天做完explosion box后
看看还有时间,就立刻缝了一个出来



喜欢她头大身小,矮嘟嘟^^



最近很喜欢缝这样的眼睛
喜欢她们睡的安祥的样子...





1 comment:

Samewish_sandwich said...

我喜歡你這個EXPLOSION BOX卡片~~做得很棒顏色搭配很好~~收到這個有誠意的卡片的話我會很感動~~TU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