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7, 2008

努力学习

经过同好者的介绍认识了这些杂志
喜欢里面的内容
而且提供不少idea给你参考
之前买回来的时候就是随便看一下
没有仔细阅读里面的内容



某天晚上认真地想好好阅读时
发现很多材料或工具是自己不懂的
很多材料我都知道它的华文名
但是英文名我是不知道的
那天后就搬了一本字典在身边
不懂的立刻查
然后也做了笔记.. ^^




除了这个
当我在阅读或看到某些card idea的时候
就会夹一张小纸张下去
里面会写对这张卡片的看法
或者是怎样去改这张卡片
等哪天有心情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做^^





这类杂志里面也提供不少网站供我们游览
以前我都是看到喜欢的
就直接bookmark起来
等哪天要找某个网页的时候
不记得名字,不记得网址(我时常会有这个问题^^)
又是一个一个按..找得来天都黑了


现在我做法就是
拿本簿子把它写下来
然后再为那网站做简单的介绍
把吸引自己的东西记录下来
下次我就直接看那本书就可以找到我要的网站了





做这些的时候
觉得自己回到读书的时候
边看书边做笔记^^
以前最讨厌的东西
现在变成最喜欢的东西
可能跟我的兴趣有关系
不然我很少那么勤劳的^^






1 comment:

jeslyn said...

感覺很不錯的雜誌啊.. 我覺得啊,如果您把找到的資料變成電腦檔案可能會更方便哦.只要你想找什麼的話,就打入keyword就可以找到,而且還可以直接連上該網站.. 當然要分享給朋友也很容易.. 期待您介紹一些好網站哦.. 加油加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