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5, 2008

练习中...

之前买的clear stamp一直没有用到
原因很简单...就是要上色
我最弱的地方...也最不喜欢的环节
但是东西都买了,不可能放着不用吧?
昨天就印了几个在画纸上
一个一个练习着...




特地去买了Luna的彩色笔
这个是可以变成water colour的
只要在画纸上彩上颜色
然后用画笔粘水,往刚彩色的部分上色
当木彩接触水后,就会开始变成水彩的感觉
蛮好用的说~~




这些都是经过上色后的成品
感觉...很丑...
图案是可爱的
但是颜色是难看的
啊...要撞墙了 ><

4 comments:

Samewish_sandwich said...

不會啊﹐你彩的不錯啊~﹗我不知道我的彩色筆能不能成為水彩畫..我是普通牌子的...-_-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远看还能看,近看是不能看的耶~~
要看你的彩色笔后面那里有注明吗?
我比较喜欢LUNA的,它彩出来的颜色比较深,
当用彩笔粘水混颜色的时候,颜色是比较sharp.
其它牌子的颜色会差一点..

这是我试用几个牌子后的结论^^

Ciyou said...

还不错啦~~
加油

Agnes Sim said...

我最喜欢上色了。因为不是很会画。那些clear stamp在哪买的?你有好多的材料耶!上色了后可以做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