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, 2008

Swing Swing Swing

本来打算救前天做的卡片的
想啊想
~想啊想~
结果动手做的是另一张卡片
!! 我彻底忘了要救那卡片了
哈哈
~~ (paiseh)





前几次都是做平行线的swing card
这次来做个360度转的swing card
这个啊!! Stamp到我眼花掉!
要印在准确的位子很难
虽然我已经用三四把尺量好位子了
但是印出来还是很明显地看到它不整齐
! (生气!)
要想另一个方法了!




中间的猫咪和Good Kitty都是rub on 上去的
其实我很喜欢
rub on sticker
但是它都很贵!
而且啊!! 要很小心地收藏
又不可以刮到哦
!!
不然图案就少一个角
虽然它很多问题
,但是我还是喜欢它
很想不顾一切地买
但是啊
….我不能那么败家啦!
要败也败在其它地方
嘻嘻
~~








2 comments:

TC said...

喜欢那只猫猫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真的吗?
我会做人的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