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8, 2008

杂货^^

不懂要放什么标题
就放了"杂货"下去
委曲它们了>< 这个做了三个小东东 首先就是上次做过的"Alicia" 不过这个不是她哦! 这个很man的,不可以女性化它 它会生气的..嘘~~~





这个...是我最不满意的
觉得它很讨厌
尤其是那双眼睛
色眯眯的!!
绝对不可以在它面前换衣
因为会有被偷窥的感觉^^







啊..这个叫"Tha Tha"
对的!是我!!
为什么呢??
同事咯! 在我剪短头发后都说我是蘑菇
所以我就摆脱不了它了

那天生病..很可怜
就做了一个生病的"Thatha"出来
下次...我会做个开心的"Thatha"的
因为"ThaTha"不可以时常生病的^^






无聊的杰作
乱乱拍...乱乱摆...^^



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一边听Joanna Wang的歌,一边看你的杰作,感觉就是不一样。好像是坐在主题Cafe里头。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有人极力推荐的勒~~
感觉当然不一样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