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6, 2008

败家记 (三)

我一直告诉我自己
这个月绝对! 不可以买东西
可是...可是...还是破功了
啊~~ 去SNC那里看到很可爱的MINI STAMP
想了一个晚上,还是忍不住地买了 >< 边选边按,结果就这堆东西出来了! 哇哈哈~~
一收到包裹时开心到~~ 迫不及待地开了


这就是吸引我的mini stamp了,
起初是看在企鹅的份上买的,
当收到货时,觉得长颈鹿比较可爱
不过我还是全部都喜欢^^



这就是回家迫不及待拿来玩的作品了
不知道要怎么上色
就拿了彩色笔涂上去
啊~~很丑一下><
这个是...charms..
我很久以前就很想要了的
一直忍忍忍..最后还是买了下来><
左边的就是新买的stamp pad啦~
不敢买大的,怕没有地方收它们
而且我也怕自己三分钟热度...

右边的是cleaning pad & dauber
cleaning pad是用来清洁rubber stamp or clear stamp用的
当然要配合特别的清洁剂啦!
dauber就是用来上色用的
在stamp pad粘上颜色,然后在dab在stamp上
最后再来印在纸上



这个是tag maker rims
它的用途就是左边的那样
我没有买tag maker punch
我是想看看能不能直接粘在指上,
然后割下来用..



那天去tesco特地买了这个storage box回来
为的就是收这些宝贝啦~
一眨眼就满了^^




6 comments:

Samewish_sandwich said...

stamp pad是我一直想買的重要物品﹐但是覺得應該很貴吧﹖可以講你買多少錢嗎﹖我好想要啊~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小个的(水滴形状)的是一个RM8.00++
大个的(长方型)的一个RM20++
目前我都是在scrap n crop那里买的
JB目前没有看过有卖
KL的话就有的买..

Samewish_sandwich said...

是(水滴型的)一set rm8嗎﹖如果是這樣我應該可以買很多顏色來用-u-+++
謝謝回覆我的問題~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不对~不对~
是一个RM8++
一set的价钱RM30++

Samewish_sandwich said...

-口-|||rm30還++....orz|||

Agnes Sim said...

wow...你还真的是很会买耶!这些都是网上购物吗?这件店有没有网站可游览?我喜欢那些stam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