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, 2008

爱的礼物

最近做的卡片都是关于友情的,感谢的,祝福的
然后发现我还没有做过关于爱情的
所以...新尝试
啊~~做出来的不是我想要的感觉
有点小失望





卡片外观, 我想把它弄脏脏的
但是失败..呜呜呜...



这个用了一点gilled glue
效果so so而已...呜呜呜...



卡片内部, 怪怪的, 呜呜呜....





下面这个是用刚买的angel clay做的
颜色是自己掺的
还能接受啦!! ^^
做了一个蛋糕, 跟上次我做的那个差不多啦!
我也只会做那个而已^^



放蛋糕的时候太粗鲁
钳子钳到太大力
结果蛋糕就一个洞...呜呜呜...



4 comments:

玫瑰 said...

那个filled with love是印章来的吗?。。
很漂亮哦!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不是,那是我自己画的
我是照着画的^^
不过外面有卖这个印章哦~~

TC said...

一个洞? 是你忍不著咬下去的吧?哈!哈!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如果是我咬的话不只这个洞吧?
我又不是只有一棵牙齿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