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3, 2008

败家记(二)

喲!喲! 我促进国家经济啦! ^^
前几天又去进货了
开心开心...
不过啊~大头虾的我买错东西(猪头!!)
没关系啦!也是用得着
所以就...算了.



这是ink pad和cleaner,我一直记得我有买cleaner pad的
来货的时候我以为对方没放到进去
再去查PO的时候发现...我没下到这个
啊~~~ (捶心肝中...)
下次要记得买了 ><
这两个就是超级大朵花啦!!
每片有六寸那么大
哦~~ 喜欢喜欢^^


这只是很普通的笔,写出来的字是青色
之后慢慢变银色,最后出来的字就形成银色边青色底了



这个就是clear stamp啦!
看似很普通的东西
但是用途很广哦~~
可以用它做background



这个就是买错的东西啦!!
看起来就像普通的double side tape而已



这个很普通的东西啦! ribbon是走街的时候看到的
差点就买了八卷回来...吓了一跳 =_="
努力筛选了几个,最后就决定买这三个了



哈哈~~这个就是我在找的轻粘土啦!
找到很辛苦乜!!

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玫瑰 said...

嘿嘿!其实你不是买错东西,那个3D dot,初初也是以为用普通双面胶也可以,其实不是的,普通双面胶比较薄;不够厚。不好用
而且这个3D dots的厚度一定,很够firm的foam来的。
最重要是acid free.普通双面胶没有哦!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起初我也是觉得不好用
不过像你说的,它蛮厚的,真的很好用
等我用完了会再买咯~

至于外面的double side tape我就不买了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