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9, 2008

手作信封

某天无聊的时候
突然想到之前做的卡片都没有为它们做信封耶!!
呜呜呜~~对不起!! >< 拿出A3彩色指开始量量,剪剪,粘粘... 完成了!!!! 耶耶!! 卡片: 抗议啦!那么丑的衣服我不要啦!!
我 : 那个....将就点嘛~~ (可怜惜惜地说)
卡片: 不理!我不穿就对了!!!
我 : 呜~别对我那么凶嘛~偶会怕的乜...我现在立刻帮你换啊!

(心里OS : 真麻烦!! ^^)


啊!!卡片不爽那么简单的"衣"哦!
就...就...就...在上面画东西咯!
哈哈~~全部乱画一通
结果被卡片K...痛痛!! >< 好啦!找图片照着画可以了吧!! 真的...非常麻烦!! 那么多个信封 我最喜欢黄色的那张 其它的...哈哈!!没眼看! ><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