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9, 2008

败家记 ^0^

哈哈~~最近超爱买手工材料的
尤其是我弄了PAYPAL这东西
哇哈哈!!都是上网买JB找不到的材料
买啊买~买啊买~买到几开心一下^^
我啊!!不敢想月尾的卡单 ><
这些都是最近的战力品
我打它们的主意打好久了
天天上网看,然后选选选
最后先买这些试看看
下面着个是....embross花
它是...纸吧!应该是啦!
这个很好用,尤其是用在卡片上
可以为卡片增添不少视觉效果




这个是两角钉
它除了可以用在花上外
还可以直接钉在卡片上
我买最简单的,最容易配色的
我主要是拿来固定花的




效果就是这样啦!
说真的...我还蛮喜欢的^^




这个就是clear block & clear stamp
我不敢买一整套的那种,怕买了后悔
就买了一个来试用看看
印出来的效果很不错乜!!




这些就是GLUE & PEN
GLUE是比较细头的
用来粘角落的或细小的很方便
那些笔就没什么特别啦! ^^




铛!铛!这个是我最喜欢的!
PATTERN PAPER
全部的图案都好喜欢哦!!!
重点是它是双面的
很好用哦!!




这个就是PAPER TRIMMER啦!
前几天才买的
也是很好用
割纸很方便
好过刀片和尺




下面这两本都是卡片杂志
paper craft是cari的淳纯介绍的
上面那本就是在找paper craft的时候看到的
就...就....就一起买了! ^^ ^^
这两本杂志很不错乜!
除了卡片可以看
它偶尔也会附增品
杂志旁边的都是增品啦!
哈哈~~开心!!






1 comment:

welly said...

好想要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