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7, 2008

小收获

最近很喜欢在卡片上加ribbon
所以也很喜欢买ribbon
最喜欢的还是"print ribbon"的
这些都是那里买的 ^^




这两个是网上订购的
上面的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样
是有那么一点不满意咯~
不过也没关系啦!
我可以用在别的地方



这些就是我买的纸啦!
目前只敢买线条的纸
因为比较容易搭配
不过也会尝试用有图案的纸啦!
在那之前要先掌握怎么搭配^^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welly said...

我最近也有迷丝带耶~
哪里买的?有便宜吗?
很不错的样子~
(双眼发亮、垂涎你的好货色ing)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我啊~~
我去美之屋买的,都是拿print ribbon的牌子.
另外一个比较colourful和褐色的是买东西附送的.我比较喜欢褐色的那个,要去找看哪里有得卖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