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3, 2008

置物盒

铛铛~~ 这不是我做的
但是还是可以分享的


这是sotong送我的礼物
这个啊~~苦了她了
弄到她的手痛痛...


我真的很喜欢这个
看不出sotong会做到那么漂亮的手工出来
看得出这是用什么做的吗??
嘿~嘿~~是刷子!!
厉害勒~~~






一共有四只老鼠...等等!
少一个勒!!
还有...哪个是我啊??



看到那个最肥的老鼠吗?
看到那老鼠踩着的东西吗?
知道那是什么吗?
那是........



蘑菇~~
我就是那个被她们踩着的蘑菇...
呜呜呜~~u all pandai bully me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