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2, 2008

我一见你就笑

某天闲来无事
就动手缝些东西
啊~哈~看得出第一个是什么来的吗?
说真的,如果没有注解的话
我是看不出她是sotong><
因为很不像啊~~
本来我想缝很DL的表情的
但是想想....
我还是缝笑嘻嘻的表情好了
因为这表情会让我想起我公司的那只sotong^^



这个花朵是随便画+随便缝
弄好后就变成这个了
还不错啦~
至少敢拿出来放^^







3 comments:

简单生活 said...

哗!非常棒!加油啦!请浏览chongyeenfoo.blogspot.com,谢谢!

welly said...

不错看的说^^
你讲的sotong是哪一只?

Samantha~tha~ said...

公司的sotong咯~
就是那个apple ^0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