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1, 2008

工具

哈哈~~昨晚做完卡片后
突然想到拍我的工具上来
不用抱太大期望哦~
我的工具都是最普通的
最简单的....(没钱买太多特别的工具)^^



首先登场的是我的puncher
这四个都是朋友送的
ohoho~~感谢^^
不过有一个有问题
在想用什么方法让它恢复正常




大合照, 中间bear bear的是很久以前买的
看得到白的地方变黄了...
中间后面的是embross用的
我以为是puncher
买回家后才发现买错了
不过错有错着啦!




这些是ink pad
目前正慢慢收集...再加上还没掌握技巧
一切还再学习当中



这是我最常用的啦~
通常都是用来粘纸
有时要一张纸,
两面不同颜色的
就只能用这个啦~~



其它的工具
笔袋里面都是笔
装到满满的了 ^^
工具箱的是什么材料都用
不一定是用在卡片上的
也是满了,是时候买多一个了^^

1 comment:

welly said...

好想要那个工具箱
包括里面的材料
wahah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