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2, 2008

手工之缘

如果问我何时开始喜欢手工的?
那个...这个...啊....嘿嘿~~不知道
我真的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手工了
所以问我这个问题的人
抱歉乜~~ 回答不了你^^



我喜欢手工
因为喜欢缝缝剪剪
我的第一本手工书就是糖果娃娃
这还是买了后收在某个角落的
要不是我去整理那个橱
我也不会找到它
呜呜呜......对不起><

之后无意间在POPULAR看到做卡片的书
翻了一下还蛮喜欢里面的内容
所以就买了我第二本的手工书
里面的卡片几乎都做了
但是多数都没拍到照片><

之后每次去POPULAR都会直接往手工部走去
这就是我第三本手工书啦~



前几天又在POPULAR买这本回家
我喜欢里面的东西
再加上还是我喜欢的不织布
其实有很多本关于不织布书籍的
挣扎了很久
最后才决定买这本回家
剩下那些想买的...
你们等我哦!!
我会把你们买回来的
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^^



这就是我放所有手工工具+材料的地方啦!
还好目前东西不多
这个橱还装得下我的东西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