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2, 2008

母亲节礼物

母亲节来咯!!
其实已经提早送妈妈MP3了的
但是还是想送妈妈亲自做的东西
再加上妈妈投诉我从来没亲手做东西给她><
嘻嘻~~多数做的都是送朋友的很少做来送家人><
这次决定做一个蛋糕给妈妈
她很多小东西都是随便拿个东西装而已
现在做一个盒子给她 方便她收东西

我说啊~~ 我真的很讨厌做蛋糕
尤其是蛋糕上面的装饰
摆来摆去都觉得怪
最后摆出两张觉得还满意的东西出来
在这两者决定要哪个....










最后还是决定这个啦!! ^^



有礼物就一定要附上卡片
我忘记这是从哪里看来的了
当时一看到那个卡片时就好喜欢
也想做一张一样的出来
一模一样是不可能的啦!
但是看过那卡片的人
都能看得出我在学她^^


整张卡就只有那蝴蝶是我最喜欢的了
画了两张一样的蝴蝶
一张是粘死在纸上了
另一张只在身体那里上GLUE
为的就是有这种立体的感觉


其实卡片很空洞
尤其是最后那里
问了几个人的意见
每个都说是少东西
建议我加叶子上去
我试加了上去...但是不是很美哦~
可能是我的叶子不是美的
到最后决定什么都加><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