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3, 2008

生日卡片~花物语

当做出这卡片的时候
心情是怪的
那个...说不上为什么怪
感觉这卡片有点复杂
可能是太多花了吧~
尝试做一张没那么多花的
出来的效果更惨
最后还是采用多花的这张


这卡片也是参考一些高手的作品
尤其是信封那里
那是直接抄袭cari淳纯的><
超喜欢她的作品
尤其是在信封做画...
下次我会想怎么"处理"信封的
请原谅我的抄袭>_<


第一次做这样的卡片
以前做的都是不能站立的
这也是第一用embross的方式
乡巴佬的我第一次买那工具
贪新鲜地用在这卡片上了^0^



整张卡片的样子,其实它是两张纸粘在一起的
(死命喷spray mouth让它们两个粘在一起)



立体花,原本要用的"花瓣"剩三片,完全不能用,所以换这个不同形状不同颜色的



这只蝴蝶是最后才加上去的,整只1cm x 1cm
刚开始用剪的,剪到我手抽筋
之后就用刀片慢慢割,不过也割死不少蝴蝶>_<



卡片站立的"卡样"


背面是这样的...空空的,我想不到要怎么填补,所以就leave it blank ^^


信封上的小蛋糕...我知道我不会彩色,所以.....坦白说我自己也没有眼睛看


信封背面,全都是抄回来的><


4 comments:

FYP said...

thatha~
我第一次来探索你的diy blog哦
有惊艳的感觉
你的作品都很漂亮
手工业都很细致
赞啦~

我停工很久了 ><
我有空会常来浏览的
期待你的作品哦~

welly said...

thatha~
我第一次来探索你的diy blog哦
有惊艳的感觉
你的作品都很漂亮
手工业都很细致
赞啦~

我停工很久了 ><
我有空会常来浏览的
期待你的作品哦~

wanderD said...

tha tha
忍不住還是要再說...這張卡(((美)))啦!!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,
真的很驚訝!!沒想到你手也能這麼巧窩。。。更勵害是娃娃做得跟你好像噢!!哈哈哈!開玩笑的啦,真的很喜歡,都很精致,真的!謝謝你呀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