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7, 2008

Good Luck To U =_="

这是某人SMS来说他出车祸
还说很严重的那种
不过严重的是他的车
他的人反而没事
(其实我一直在怀疑它的真实性)
因为这事情让我想到送他一个平安袋
虽然这是朋友从台湾带回来给我的
但是我觉得某人会更需要它
所以就转送给他了

同样的,只是送平安袋过去会觉得怪
可是做卡片的话又没什么时间哦~
怎么办呢?
哈哈~就来个简单的
这卡片真的很快就完成了
花时间的是前面要写什么字
左想右想...随便啦!
就来个最老土最没创意好了!
Good Luck To U
写下去后我都觉得好笑勒~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