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1, 2008

圣诞快乐2005

早期作品...这个应该是和他相识
所送的第一张卡片吧~
哈!我不是很记得了!
时间太久了啦!


那时做了卡片忘记拍照
结果还是麻烦他帮我拍的勒!
然后那个猪头....竟然不拆包装纸
就直接拍了....


不过有求于人
就别嫌那么多了~
哈!哈!


这个卡片是特别为他设计的勒!
记得他说他喜欢在他老家躺着看星星
记得他说他老家的星星比较美
记得他说...说....哈!忘了~
我只记得那么多
嘻 ^^





我问他知道这里面是什么吗?
结果他回答我不知道
然后他猜是星星
...........
猜对了! 真聪明!

No comments: